close

xilirenqi- maidangao 

安真和天蔚在买蛋糕时说,女人在不同心情时,会买不同口味的蛋糕。

比如,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选择巧克力;当时和天蔚庆祝生日如此甜蜜的心情,就选择了草莓。

而我今天,巧克力牛奶和乳白鲜奶放在我面前,我选择了巧克力口味的。

 

不为什么,只是对自己太失望了。

失望到,今天回家时天空看起来都恢恢的。

自己没身高又没身材,样子也不漂亮,

又没什么特殊才能,弹钢琴不是特别厉害,大提琴也不好,

也没有好口才,社交能力低,不是人见人爱的那一种,更不是特别受欢迎的女孩,

唯一能做的,就是考到很好很好的成绩,拿到奖学金,为自己,为家人。

可是努力过了,结果还是徒劳无功。

而这样的徒劳无功,一点都不美丽。

 

很难过。

明明知道这样沮丧,自甘堕落是没有用的。

可是我却还是任由这种难过悲观的情绪吞噬着我。

怎么办?

arrow
arrow

    myw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