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pqueen   
 
如果所有好走的路都是下坡...那麼勇敢連滾帶爬的我們,是不是至少可以對得起自己?
(J.T)

不甘心就不要放手、看不過去就起來改變。
要嘛,就證明自己的能力;要嘛,就閉嘴接受現實!
失敗是可以接受的,但沒有試圖奮鬥過的失敗,是沒有藉口的零分。(by 高子齊)

 

还有,

『堅強的人,並不是能應對一切,而是能忽視所有的傷害。

我认为,不是忽視,而是看到這些傷害以外的東西,使自己更加的堅強,擁有更多的力量去面對一切。

所以,当你看到这段话时,希望你已经走出低落的心情,充好电,充满了正面力量去面对一切。

对我而言,也是这样。


不甘心就不要放手、看不過去就起來改變。
要嘛,就證明自己的能力;要嘛,就閉嘴接受現實!
失敗是可以接受的,但沒有試圖奮鬥過的失敗,是沒有藉口的零分。

我将努力,也希望我的队友们努力,每一个都和我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努力
    全站熱搜

    myw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