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yday  

 

最近每一次心情超级不好,就会下起一场倾盆大雨,让我觉得,可能这是老天安慰我的方式呢~~~哈哈。在车上看着窗外不断往下流的雨水,然后又看着那些被水力往下冲的小树枝和小叶子,可能就像我们每一个人在这个社会中,那么的身不由己。有些事情我们没有办法选择,有办法的,我只想努力做好它。每个人都一样,可是为什么总是会变得像吵架一样?最近的我,脾气也有些火爆,其实塔罗牌的结果说得很对,我应该善待我自己的身体,还有心灵。我的三餐应该要开始定时,也定量,也应该早睡早起,多运动,多享受大自然,多按摩。

 

噢对了,这个很有趣呢:http://rothluffy.pixnet.net/blog/post/44752931-【天使囈語】你和他前世是什麼關係?

好好玩哈哈!认识我又在读我这篇文章的那个人,你前世是我父母呢~~~~不过你先测试,不要看我是选什么号码k!

 

还有就是,天啊~~~这个太可爱了啦!!!

 

http://www.7headlines.com/story/show/825

 

親愛的我把世界變大了-微距攝影

小時候相信大家都曾經用著放大鏡追著一個個小小的生物的經驗吧?這些微觀的世界透過放大鏡、顯微鏡,帶給我們小小 的心靈許多想像的空間。而微距攝影不僅僅是相機裡的小花功能開啟而已,更有著許多攝影師透過微距攝影將一個又一個肉眼不會注意到的小小世界展現給我們看, 讓我們發現不只"物大便是美",物小,也一樣很美喔。


 

一般來說大家運用微距攝影的時機點僅是開啟"小花"功能,近距離拍攝一些事物,小花 小草或是銅板之類的物品。但微距攝影絕對不只是能拍出這種程度的距離而已,加裝設備後更是可以搖身一變變成放大鏡甚至顯微鏡等級的效果,於是許多攝影師就 運用了這樣的設備拍出一張又一張微觀世界的美麗景象(有些其實也還蠻恐怖的,畢竟小蟲變大長相跟怪物好像.....)。其景象就跟愛麗絲夢遊仙境一般,讓 小小的事物全都放大了起來,讓我們一起加入愛麗絲的微距仙境世界吧~

 

在仙境中時而變大時而變小的愛麗絲

 

仙境系列-Nadav Bagim:

 

 

以色列攝影師 Nadav Bagim藉由光影的變化加上家中隨手可得的道具,在自家餐桌上加上陽台捉到的一隻隻小動物演員,拍攝出一張張如夢似幻的微距仙境喔~當然,拍攝過程中每一隻小演員都安全的離去沒有受到傷害~

 

蒼蠅:[唉唷~~~~是誰把地上弄這麼滑的!]

 

蜘蛛:[ㄟ....我被線纏住了,你可以幫幫我嗎?]

 

螞蟻:[請問你就是傳說中的無殼蝸牛嗎?

 

螳螂:[這就是滿天全金條要拿沒半條的狀況嗎?]

 

這麼夢幻的景色究竟怎麼能在家裡拍出來呢?

 

其實他的攝影棚很簡單,就只是利用這樣的場景就拍出以上如同仙境的畫面了喔。也許就如同某些攝影大師的說法,重要的不是器材,而是攝影機後面的腦袋

以上內容摘自kaiak

 

二.蒼蠅先生的旅程-Nicholas Hendrickx

 

 

這組由以色列攝影師 Nicholas Hendrickx所拍攝出的主題,儘管他的職業是平面設計師,但這一系列精采的照片可沒有經過photoshop處理喔~ 這些精細的小道具也全是由他親手製作的。會邀請這位蒼蠅model也是因為某天看見它停在寫有"will work 4 food"的花盆上,心想既然它也願意為了食物工作,就力邀它一同完成這一系列精彩的照片。蒼蠅先生的旅程可比一般人精彩許多,不僅僅接觸到極限運動、更 連鋼琴吉他全都沒有錯過喔。

 

我是一隻乖蒼蠅,今年聖誕老公公會送我禮物嗎?

 

老闆說這是奧斯卡明星的休息時間才會有的待遇喔。

 

老闆,你不給我廣角鏡頭我哪能把你全拍進去阿?

 

以我的腳長,奧運沒請我出賽實在是浪費了!

 

蒲公英會帶我飛向何方呢?(咦?我好像本來就能飛?)

 

洗澡的時候有小鴨鴨陪最棒了

 

藉由這一系列不可思議的照片,我們可以發現蒼蠅的可愛面  其實人與動物也是可以很好的共存的喔(咦?)

以上內容摘自tom.com

 

三.螞蟻的世界 - 安德烈·巴甫洛夫

 

 

俄羅斯畫家安德烈•巴甫洛夫運用他的想像力以及一批配合的真實螞蟻演員,一同創作出螞蟻世界的不同景觀。藉著微距攝影,他將小螞蟻的生活變成了如同人類一般需要運動、工作、賺生活費...等,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呢。難怪人們稱呼認真工作的上班族是蜜蜂或是工蟻。

 

這才叫做man!人類的舉重冠軍快回家洗洗睡了吧~

 

蟻兄:[蟻妹~這就是我們的定情信物了~]

蟻妹:[歐巴~你對我真好~

 

老闆~你沒看我們這邊這麼多蟻嗎?一塊錢怎麼分啊!

 

小編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快打給蟻蟻生命線商量。]

 

ㄟ,啊你們全擠上來誰負責在下面推?

以上內容摘自dolamo

 

四.食物的世界《Small World》 - Matthew Carden

 

 

Matthew Carden的《Small World》不僅僅要傳遞慢食的概念,更藉由放大的食物與辛勤工作的小人,希望傳遞出珍惜食物的好習慣,期望人們能好好想想自己與食材的新關係,不要只為 了滿足口腹之慾破壞了環境,同時也因為速食的觀念浪費農人辛勞的成果。一道道佳餚代表的不僅僅是菜單上的金額,更是許多人揮汗努力的成果,大家一定要珍惜 喔~

 

第一屆堅果杯網球賽正式開打了!

 

痾........我有點擔心跳下去會醉倒耶...

 

這條豌豆賽道可是今年才剛蓋好的呢~

 

消防員:[太不幸了,這批核桃已經烤焦了不能用了]

 

僧侶:[過了這座蘑菇森林後我們的修道院就快到了~]

 

以上內容摘自慢食小宇宙

 

P.S CottonOn Asia Sales ended before XL could placed our orders!!!!!!!!!!!!!!!!!!!!!!!!!!!!!!!!!! T_T MAJOR SADNESSSSSSSSSSSSSSSSS. RAW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it's not because of this that I was feeling down horh lol!)

arrow
arrow

    myw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