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mmie  

 

昨天早上和今天早上都作了关于pw的梦。

昨天早上的梦境,感觉特别真实。梦里,我正在呈现,我觉得,呈现得很不错,就按照自己在家里练习一样,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决定了要播短片,是在我的部分,结果有点搞砸了。我很难过,可是MsChong不断地告诉我,一切都很好。我还是很难过,然后,我醒来了。突然之间觉得很难过很难过,眼泪竟然流出来了。想打电话,可是没有打出去。所以又用手机看了些youtube的视频,看着bof之前的kimbum,心情竟然开始好转了。真好笑。

然后,今天早上也作了有关于pw的梦。这次,我要交上I&R,还有GPF,突然发觉字数超出了,然后急急忙忙地修改,可是最后竟然来不及了。然后我还在想,I&R不是交过了吗?那上一份的字数也超出了吗?我该怎么办?不知道为什么,梦境又转换为我,jiaying,和wuhanyu,竟然在商量买泳衣?还有何老。太奇怪了。然后也不知道有什么事情发生过后,我就醒来了。好奇怪。

-

现在的时间为2.22pm.

昨天一整天都在po博文,今天早上大概写下了这个假期需要做的事情,突然之间觉得很灰心,因为一整年似乎都没有好好地读书,所以现在特别辛苦。每当这种时候,我总是在想,为什么我会沦落的这种地步?但是,最近又觉得,既然是一定要去完成的东西,那就一定要尽力去完成,毕竟想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是好事情,不是吗?不管我是不是疯迷韩剧,不管现在我有多fangirl-like,如果喜欢了一个优秀的人,也想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是好事吧?虽然这辈子他都不会懂我是谁,我也曾经对追偶像嗤之以鼻,但是,如果他能成为我努力用功读书的动力,我想,我会继续喜欢他的。

所以,为了让自己成为更加优秀的女孩,今天就开始努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油
    全站熱搜

    myw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