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参加了最后一次的双文化研讨会。

用欣仪的话来说,真的,we have completed the bicul cycle. 真的,中三懵懂,中四假装都听得懂,高一呈现,获奖,得到肯定和荣耀,高二当评论员,  goh usher, 和帮头帮尾。以前觉得学长学姐好厉害,现在觉得,原来走这条路,学到了很多,也看见了很多。无可否认,视野开阔了很多,对各领域的看法,视角,和观点,应该比别人好吧? 当usher时听见张教授说,新加坡学生看东西的视角很新,不是说每个新加坡人都很优秀,但他的优秀学生当中,一定有新加坡人。也看见了别的学校的厉害,了解为什么我们学校A水准始终输人家。没有办法,只能更努力,和朋友互相扶持,还有坚持信念,不管是逞强还是坚强,都要达到目标。因为不想后悔遗憾还有哭泣。

-

今天去了牙医之后去书局。买文具。用voucher还钱实在太爽。呵呵呵。买了喜欢的东西,所以心情特别好。也和兰州的朋友在微博上讲了话。他们要高考了。好快。我也该努力了,byebye~

 

arrow
arrow

    myw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