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来痞了,虽然有几次很想写文章,但都在很累的状态下,所以就没写了,加上隔天那种心情就没了,所以很久都没update.

Anyway, 这个超级好笑!小时候我很不喜欢喊人,所以有时会听到“怎么不叫人啊”这样的评语(呛,又不是批考卷.-.)

人

Credits to: http://www.7headlines.com/article/show/373497257

 

所以呢,目前工作了两个星期,但我觉得我老了一个月T^T 希望我还是能保有童颜T^T

出来工作,在怎么样还是要看人家的脸色。看上司的脸色,看比自己年长员工的脸色,还要看顾客的脸色(******)。还是学校好啊T——T

所以,现在可以说是迫不及待的想进大学。不过在这之前还是要面对考试成绩放榜那一天,我可是一点都不期待(大叹气)。

不过呢,既然是自己的选择,想要体验生活(不知道我脑袋是不是坏掉了),所以觉得做事情还是要有始有终,也不想走得不愉快,想学的也还没学完,所以,在怎么样也要努力撑到2月底/3月中。而且既然已经有这样的决心了,就好好利用在那里的时间吧。我也不想以后回头看,觉得浪费了,毕竟女生的青春是很有限的啊哈哈哈哈。

好了,目前就这样吧,改天再长篇大论好了:P

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农历新年快乐
    全站熱搜

    myw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