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试有一个月这么久了,这期间我都是吃喝玩乐哈哈哈哈。

hm..几个比较重要的事情就是终于和家人去旅行了,之后也和6N同学们chalet,虽然没有毕业旅行(有点遗憾),不过到本地家庭朋友式的度假村也很好玩,第一次真的觉得我们像一群朋友胜过同学哈哈。其实chalet最好玩的时候就是我们第一天晚上烧烤,还有第二天中午免费去wildwildwet玩。虽然只有7-8个人,不过这样的size真的还蛮适合出去玩的哈哈哈。可惜我们没拍照留恋啊,等到晚上吃完饭才拍了2张,而那时已经有更多人来了哈哈:P

很喜欢和家人去旅行的那个地方。是民丹岛的一个本土式的度假屋,感觉有些像较温馨和简单式的clubmed一样(没去过clubmed,但从杂志上看到的感觉它就是一个很华丽漂亮的度假屋)。度假屋真的和安静,感觉有点与世隔绝,时间静止一样。而那里也没有wifi,所以其实超好的啊,整整3天没有那种想上网看剧看到不睡觉的感觉。虽然第一天睡不着,第二天睡得超级沉,很舒服。还有chalet回来的那一天,睡得超级超级香,真的很久没有那样了哈哈。心情非常非常的愉快,轻松,好像暂时没有其他东西打扰,什么都不用想。

那么呢,接下来我就要post一些照片了。想要用来发表文章很久了,但都一直推迟哈哈哈,我真的是procrastinate女王。

 

首先就是我制作的collage.说制作好像也太夸张了哈哈哈。就是无聊然后去玩app的结果哈哈哈。

cupcake collage

第一张是我和女生朋友们去Holland Village吃饭之后到PV cupcakes购买的杯子蛋糕啦。真心觉得这些蛋糕只能看不能吃,吃第二口时就很腻了。虽然我对甜食接受度还挺高的,杯子蛋糕对我来说真的只是买来拍照的。这是我第二次买杯子蛋糕,第一次是在美国很有名的DC cupcakes,也不觉得不怎么好吃:P (杯子蛋糕饭们请不要扁我)

 

owl necklace collage

第二张是姐姐到雅加达参加朋友婚礼时买给我的。虽说身在雅加达,这条项链是在购物商场的diva分店购得哈哈。姐姐第一次拿给我看时,我就觉得,超级漂亮!!!我本来就很喜欢猫头鹰的项链或者吊饰,可能因为我总是觉得它们是智慧的代表吧。之前姐姐在欧洲时也买了一条很精致小巧的猫头鹰项链给我,包装里头还附上了一张项链意思的说明卡,超级漂亮,也很用心!在之前一点我和好朋友在北京/西安(我这三年内到过太多地方了真的有点记不清:P)的一个小摊子买下了twin rings,也是猫头鹰的,超级喜欢。

虽然说我很喜欢这类accessories,但是要找到漂亮的猫头鹰还真是不容易。有些看起来有点呆,有些又太凶,所以到目前为止,我也就只有三副哈哈哈。

Flowers  

 

接下来我就要分享今年收到的18岁生日礼物了哦。其实我的生日向来没怎么庆祝,有时也会觉得,这一天有些冷清。不过其实有好朋友的祝福,也就ok了吧,对吧?哈哈。

 

IMG_1913IMG_1917  

首先是男生好友送的。一个男生要到可爱的店里选购这么可爱的礼物,我想这都觉得好好笑,哈哈哈哈。这位朋友,不知不觉就认识了6年,一直都很温暖地包容我的不礼貌和很多很多的缺点。虽然不怎么会制作生日卡,字也很丑,不过在我的要求下还是写了一张,让我感动的卡片,谢谢哦。

IMG_2024

Sophi's choco 那一盒巧克力的内容就是这个啦。一样漂亮精致的包装,但味道。。。呛,就没包装那样让人那么惊喜啦。

 

 

IMG_2882IMG_2885  

接下来这个是女生闺密送的sling包包。一直觉得它如果是手拿包会更好诶。因为第一次(应该是说到现在)我都觉得它散发出一种干练但不老气的味道。简单来说就是很chic啊。虽然这位朋友的搭配品味每次都被朋友们说很奇怪,不过我真心觉得,她挑给我的东西,每次都很好看也很好搭耶~哈哈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谢啦~

还有就是这位我每次在一起时都会做最堕落最疯狂但也最诚实放松的自己,每年都一定会用很漂亮的信纸写一封信给我。呵呵。真的很喜欢哦,谢谢。

P.S我们一起到韩国血拼吧!!!光是想我整个人都很兴奋耶。不过前提是要赚钱T_________T

 

IMG_1922IMG_1925  

最后一份是我高二一群女生朋友送的。选的人士比较清楚我的口味的朋友哈哈。不过我一看时,真的吓到了。虽然我对文具很疯狂,但生日礼物也不需要全部都是笔记本吧,呛。哈哈哈,不过,我很喜欢啦,心意也收到了:)

(其实还有姐姐和我出去时买给我的。不过是实在无法拍照po上来的哦)所以,接下来就是我比较喜欢的笔记本的“内涵”喽。

 

IMG_1928

每次在癖客帮都看到很多写得很漂亮的手帐,所以一直很想要自己写一本。所以,这本来得刚刚好噢!!^-^

IMG_1929IMG_1931IMG_1932IMG_1936

这就是里头咯。几乎每一页都不一样耶,超有心的,印刷也很漂亮。风格让我想起Alice in Wonderland哈哈。

IMG_1937

这是我最喜欢的哦!第一次看的时候很喜欢图一右手边的那一本,我以前到北京时也买过类似风格的笔记本。就是有蝴蝶和花,很女生的那一种。不过最近再 看到,觉得左手边拿一本也很好噢,感觉很适合去流浪啊,记录旅行点点滴滴的手帐本。说到旅行日记,我以前那些trips的东西还堆在文件夹里,没有好好整 理。本来是决定考完试后整理的,还有整理衣服啊什么的,但是,呛,时间好像也不怎么多啊(--)"

IMG_1939IMG_1940  

很喜欢这个金色边边,有种并不俗气的华丽感。还有类似书签的detail,我也很喜欢。打开笔记本就会发现里头首先是一张有种过渡作用的黑色页面,再来就是很舒服简洁的点点线条,每一张页脚都是圆状。

 

IMG_1967IMG_1968

接下来我很喜欢的就是这两款贴纸。准确来说,老鼠(还是松鼠??呛。。。)款的我并不那么喜欢,因为不是贴纸型的啊,不论夹在哪里都有种随时会弄丢的感觉。。。通常都是用胶纸把它固定吧。

不过我很喜欢娃娃款的耶~~超级可爱的。有一点韩风味道哈哈。(大概是因为腮红吧)

IMG_1973  

另外也很喜欢这四款贴纸!!!!!!!!\(^3^)/

但是我总是舍不得贴(T______T)"

 

IMG_1911

最后一个我真的很喜欢也觉得很实用的就是这个类似(其实就是花盆)花盆的收纳桶啦~很漂亮的粉红色呵呵。

IMG_2012

因为文具实在太多了,所以花盆没拿去种花,反而拿来当收纳桶哈哈。

2013-07-11 20.21.35  

因为觉得在学校好像没有好好地谢谢朋友们,所以就拍了这张照放在了whatsapp chat. :)

 

暂时先这样咯,拜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rthdaypresents endoftheyear
    全站熱搜

    myw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