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开学要迈入第二周了。感觉很快,但也感觉很慢。可能是因为有"week 0" 的缘故吧,让我觉得开学很久了,但其实只有一周。另一方面又觉得很快,因为时间好像不够用,要考试了,要交论文了,好像什么期限都要来了一样。不知道自己是一怎么样的心情来面临这些的。只是想做好一切吧。再也不想像2012年一样,在底下。

今年的老师都很好,很有经验,我也不想辜负他们,还是去年对我很好的老师。

-

看了《女朋友。男朋友》。分2次看,一面吃早餐和午餐看的,哈哈。觉得有点乱吧,不过最后也明白了。感觉太多空白。而且为什么又是同性恋?虽然我本身不排斥同性恋或是双性恋 (I believe it is born inherently, not a choice), 但是这么多戏都在讲同性恋,再加上我GP又做同性恋的课题,我觉得我可能快疯了。

Okay, I gotta go and complete other hw. Or bathe. Bye!

arrow
arrow

    myw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