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很棒。100% A&B, 93.7% A. 历年来最好的。让我忍不住怀疑谣言中的3次调整(moderation),是不是因为太高了,所以往下调。

只是我的班上有些人没有得到他们应该得到的。很心疼。替他们不值。

但静下心来的感受是,也许这次的失败,好过年底的失败。也许,太久没有尝试失败的滋味,会差点忘记,以为成功是理所当然的。站在太高的位置,太久,会忘记下面的风景,会忘了脚踏实地的感觉,会忘了积极向上的努力,会渐渐地得意忘形,轻敌,然后会停滞。

也许,太多人高兴得太早。忘了这个不是重点,而是起点。接下来的持续努力和用心,才是关键。一个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但应该还有多一句的:成功的另一半,不会随着之前的一半,跟你报道。还是要努力的。尽管最后,可能再努力,还有那么一点机率失败,但还是要付出。因为可能到最后,结果已经不再重要。因为你知道,自己努力过了。不会心虚。

如果去年失去的,今年一定要补回来。功课也好,复习也好,推托,绝对不是办法。我再也不想历史重演。跌倒了,才懂得爬起来。

加油,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